加入最爱 | 设为首页
Project
逛街购物
香港向有购物天堂之称,不论是遥远的西方国家或是邻近的东南亚国家游客,都喜欢到香港旅游购物,除了因为香港拥有得天独厚的免税优惠外,其货品种类的繁多更位列世界首位。
购物概况


购物天堂
香港向有购物天堂之称,不论是遥远的西方国家或是邻近的东南亚国家游客,都喜欢到香港旅游购物,除了因为香港拥有得天独厚的免税优惠外,其货品种类的繁多更位列世界首位。另外,藉著与中国相连的地理因素,香港更成为中国货品的倾销地,无论是高价值的工艺品或低价值的日用品,都可在香港购买到。加上因为经济低迷的环境,造成货品不断的大减价,便利了一众的游客,可以以低廉的价钱,买到心头好。

购物税
作为一个免税港,在香港购买任何货品(除烟酒类外)均不需附加任何税项,相比起其他国家徵收的购物税,例如远至美国的4 - 6 %购物税或近至日本的5 %购物税,无疑令香港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购物热点之一。虽然大部份国家都设有退税服务,但郤经常附有额外的退税条件,例如要买满指定的金额等等,而且手续繁复,常使不少旅客却步。

货品种类
除此以外,香港是一个自由经济的城市,只要是合法的,政府便不会干预企业的运作模式。于是,商人们都以不同的方法,引入各种类型的货品到香港,务求在市场上突围而出,这亦造成了市面上五花八门的货品种类。不论是潮流服饰或复古衣著,也不理是尖端科技或原始器械,全都能在香港买到。对任何人来说,在香港购物确是得心应手,永不落空。

质素的保证
再者,作为与中国相连的国际大都会,香港无疑是中国货品的倾销地。对大部份人来说,中国是一个神秘而充满诱惑力的国家,特别是西方人,他们对中国的文化传统有浓烈的兴趣,并深被中国工艺品的精细雅致所吸引。藉相连之便以及中国法制的不稳定性,香港便成为一个理想的销售渠道,无论是高价值的工艺品或低价值的日常用品,在香港都可以找到,而且还有高质素的保证。

价格相宜
近年香港的经济环境处于衰退时期,各行业为了维持市场的优势及争取顾客,经常性的举行大型的展销会,所有货品都以低于平常价格的两三倍出售,务求以销售额的增加来覆盖减价的支出。加上最近美元疲弱,连带港元也受到牵连,使货品价格更向下滑。对游客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,因为他们能以相同的价钱买到更多的东西,而且无论质素、种类及选择都是世界级的。

 

     
   
 
关于我们 | 服务条款 | 免责声明 | 意见交流
版权所有、转载必究Copyright© www.mtravel.com.hk